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加压再奋进 勇于争一流
时间:2018-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加压再奋进 勇于争一流

--延津县检察院全面贯彻落实检察长会议精神

    

419日上午,延津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会传达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全面谋划新一年的工作,重新确立全年目标,并对全年目标提出新要求,做出细规划。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市院“一个讨论、三个不动摇、三个导向、五个方面的工作”,紧紧围绕“强化科技支撑提升司法公信”的工作主题,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延津检察工作出新成绩、出新亮点。

各部门负责人逐个上台,回顾第一季度工作,找出工作短板,制定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具体工作措施,各分管领导逐个进行了点评,深挖问题、找出短板,以固强补弱、加压奋进、有诺必践、勇争一流的决心,实现“保持全市先进、争创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的总目标。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郜宁强调指出:2017年,虽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要清醒的认识到攻擂难,守擂更难,市院党组、特别是许检对延津的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我们每一个同志,都要有新的压力,都要鼓足新的干劲。新一年的工作,要理清一条思路:提素质,夯实基础,提高监督能力;谋转型,找准规律,增强监督效果;强主业,准确定位,提升监督水平;重创新,培树亮点,打造监督品牌。突出一个主题:“强化科技支撑提升司法公信”。实现一个目标“保持全市先进检察院,争创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抓好四项工作:一是履职能,准确定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准确定位,重塑检察自信;着力推进市院保障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20条”措施;着力维护社会稳定。二是争先进,激发动力,实现检察工作持续向前发展。三是重创新,深入探索,培育延津检察特色亮点。四是抓党建,夯实基础,打造过硬检察队伍。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以党建为依托,夯实思想基础,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检察队伍。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按照党建工作计划和列出的责任清单,逐项抓好落实。

要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全体同志要结合工作实际,边学边练,真正把自己的素质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天地。要抓好人员管理和使用,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让先进有地位,后进坐不住。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认清形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铁规禁令,严守各项工作纪律。要提高认识,自觉遵守院里各项规章制度。要严格执纪,做好督导检查,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检务环境。

会议号召全院干警,要牢记使命,继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接续奋斗,激情工作,迎接检察工作的机遇与挑战,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开创新时代延津检察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