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迎“八一”话双拥 慰问驻地子弟兵——延津县检察院开展慰问驻地子弟兵活动
时间:2018-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八一”话双拥  慰问驻地子弟兵

延津县检察院开展慰问驻地子弟兵活动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7月31日上午,延津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凌云同志带领在院的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检委会委员法警大队长等一行,到县武装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进行慰问庆建军节。

检察人员带着慰问品,向部队指战员及武警、消防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赞扬他们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在做好自身建设工作的同时,为推进延津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将一如继往把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放在重要位置,通过军检、警检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与交流,巩固深厚友谊,促进共同发展。

武装部及消防、武警部队领导感谢县检察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把延津作为第二故乡,在应对急、难、险、重任务和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中全力以赴,为促进延津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继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