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深入基层送党课 助力中原更出彩
时间:2018-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深入基层送党课  助力中原更出彩

---检察长郜宁同志到飞王村进行党课宣讲

 

828日上午,延津县检察院检察长郜宁同志,来到丰庄镇飞王村,为全村党员作了“在绽放延津特色中呈现飞王色彩”的党课宣讲。该村全体党员及丰庄镇机关干部30多人参加了党课宣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考察河南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会议、市委十一届七次会议、县委十二届六次会议精神,县委专门安排利用一个半月的时间,开展“在中原更加出彩画卷中绽放延津特色”大讨论活动。丰庄镇飞王村是该院扶贫联系村,该院选派了驻村第一书记,共有8名干警驻村工作。为使基层干部进一步明确“在中原更加出彩画卷中绽放延津特色”的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充分理解“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重要意义,郜宁同志及时到基层开展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专题党课结合飞王的基本情况和党员干部队伍的实际状况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要深刻认识县委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在绽放延津特色中呈现飞王色彩”的奋斗目标。二是要实现飞王村的快速发展,必须推进基层党的建设高质量。要求党员干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高尚的党性修养,要有担当的责任意识,研究工作要围绕群众的利益,考虑问题要围绕群众的感受,要时刻以一个共产党人的道德涵养,团结和带领全村群众,在绽放延津特色中呈现飞王色彩。三是要实现飞王村的快速发展,必须转作风办实事谋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用宽容的大度、奉献的气度、吃亏的态度,来开展各项工作,来和群众打成一片。要为群众办实事,和群众坐到一条板凳上,推心置腹的沟通交流,倾诉满腔热情,提供贴心服务,这样就会赢得民心,得到支持。要有正确的政绩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如果基层党组织建设强了,党员的先锋作用都发挥好了,那么促进经济发展的高质量就不是一句空话。

郜宁同志深有感情的嘱咐基层党员干部,要毫不含糊的提升“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叫响起来,把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树立起来,只要时刻以全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重,以奉献自我、舍得自我、牺牲自我的豪迈气概,带领全村群众努力奋斗,在绽放延津特色中呈现飞王色彩的目的就一定能够实现!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