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强化协调衔接 形成反腐合力
时间:2018-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6日下午,延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郜宁带领院班子成员与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就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刑诉法、检察院组织法,建立无缝协调衔接机制,形成反腐败合力进行座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苌群艺,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部分转隶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郜宁同志向纪委监委通报了11月5日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修改后的刑事诉讼法、检察院组织法会议和张军检察长的讲话精神。表示要不折不扣的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强化法律监督作用,把双赢多赢共赢的理念落到实处。保障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顺利进行,完善监察与刑事诉讼法的衔接机制,保持对违法违纪行为的震慑态势,以我们协作的双赢,实现延津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共赢。同时对转隶同志在纪委监委的锻炼提升、成长进步表示祝贺。

    纪委监委领导同志对前期良好的纪法衔接、法法衔接关系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具体职务犯罪案件调查过程中,检察官提前介入,推进了案件调查进程。案件移送后,检察官认真负责,与监委承办人充分协调,保证了顺利诉讼,体现了协调衔接的效果。  

    苌群艺同志对县检察院长期以来对纪委监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有效协作表示感谢,对转隶同志良好的工作作风、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强调指出:要保持忠诚坚定的政治品格,当前和今后要加强协调衔接,做到讲政治、讲法纪、履职责、重实干,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逐渐形成党员干部不敢腐的震慑、不能腐的机制、不想腐的自觉,努力夺取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新的胜利!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