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让雷锋精神在“疫线”闪光
时间:2020-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5日,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延津县检察院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延津县第16防控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防控区为居民打扫卫生,义务消毒,对出入居民认真登记、测量体温、更换出入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群众,越是在即将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的时刻,越不能掉以轻心,要把带口罩、勤洗手、不聚群、不聚餐、不串门、不赌博等作为生活常态,劝阻在外亲属安心工作、暂时不要回来,避免交叉感染。同时鼓励群众对发现的外地来小区人员要主动汇报,及时采取隔离等相关措施,确保小区群众身体健康,同心协力取得战“疫”最后胜利。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