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学习战“疫”先进事迹 树牢为民初心使命
时间:2020-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3日,延津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以“学习战‘疫’先进事迹树牢为民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五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属支部的活动。

 

                          

 

   按照“5+X”的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线上”交党费、讲党课、谈感悟,活动开展得严谨有序。第一检察部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在“线上”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分管院领导刘凌云做了“发挥党员作用,战‘疫’办案双促进”的党课宣讲,认真总结了过去在疫情防控和办案工作,对大家牺牲个人利益,致力疫情防控和落实上级在特殊时期办案工作要求的忘我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按照上级要求,继续做好外来人员排查、战“疫”法治宣传等工作,坚守岗位,直至取得战“疫”全面胜利。第二检察部党支部按照防疫要求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主题党日,分管领导王静要求大家继续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发挥职能作用,为复工复产做出积极的贡献。第三检察部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活动,分管院领导张胜堂强调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各项职责,用功用心抓好监管场所安全,抓好脱贫攻坚具体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无差错、业务工作全促进。政治部党支部在十一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活动,政治部主任席志峰作了“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完善共享共治制度”的党课宣讲,要求大家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要落实共建共享共治理念,疫情防控即将取得全面胜利,共治理念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家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守好初心使命,为取得战“疫”最后胜利贡献力量。

                        

              

                        

                           

   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郎利武、分管领导段卫峰参加了办公室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郎利武同志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李望厦同志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感人事迹,在疫情防控和促进业务工作中,彰显党员干警的特殊担当。特别是在即将取得战“疫”全面胜利的关键时刻,要一如既往的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确保全院干警和责任区群众不出现任何问题。要发挥检察职能,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全县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全县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检察服务。要全面谋划和推进各项检察工作,认真审视工作中的优势和劣势、强项和短板,弘扬战“疫”精神,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充分协调发展,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