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小偷胆子可真大 看守所内也敢偷
时间:2017-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看守所里也敢行窃!近日,经河南省延津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张辉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2000元。

  被告人张辉文化水平低,系无业人员,2008年曾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2016年,一个朋友因涉嫌犯罪被羁押在某看守所,张辉想去看望。11月30日吃过午饭,张辉驾车来到某看守所。他上身穿着带有警用臂章的蓝色警用冬季执勤服,在办公区和看守所外转了一会儿,便进了办公楼。在一楼走廊的尽头,他发现一个房间门开着,里面放了不少行李箱,多是部队的军用迷彩行李箱。他看看周围没人,随便拉了一个就径直走出楼道,驾车离开。

  自认为没人碰见的张辉,不知看守所到处都有电子眼,把他的行踪记录得清清楚楚。经鉴定,涉案行李箱及其内物品价值3500余元。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