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延检要闻
“七一”建党节 走访困难户
时间:2017-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日一早,延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郜宁就来到王楼乡大城村,深入贫困户走访慰问并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郜宁检察长向村镇领导及卫计委包村干部具体了解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扶贫工作台账,嘱咐工作人员一定按照上级的指示,把扶贫工作具体措施落到实处。在常均山家,仔细询问了小麦收成、孩子的学习情况,对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常均涛家,看望了因开颅卧病在床的常均涛,在与其母亲交谈中得知常均涛常年需要人照顾,但其母亲患病导致腿脚行走不便,又为家里增添不少负担,郜宁检察长随即主动查看病历表,看后表情凝重,他说:“老人一旦有病了,这个家就真的生活不下去了。”话音刚落,便掏出手机,联系郑大一附院专家,对其病症进行简要沟通,经过商定,确定下周一专程带其母亲到郑州进行全面检查和治疗,常均涛母亲眼含热泪,紧握着郜检的手激动地说:“你们已经为俺解决了好多困难,这份感激我会永远记在心里,今天又帮我联系医院,真是遇到好领导了,太感谢你们了”。

最后,郜宁检察长鼓励贫困户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争取增收致富,尽快脱贫。贫困户们对组织上的关心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不负期望,一定要早日脱贫。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