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延检要闻
不惧烈日骄阳 深入乡村走访
时间:2017-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3日3点多,室外气温已达37度。新乡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顺芝,综合处长侯晓熠、公诉二处处长马晓晖等一行,在延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郜宁、副检察长孟庆峰的陪同下,深入延津县魏邱乡雷庄村进行走访。

在上次的走访中,陈顺芝了解到该村基础设施落后,还存在不稳定因素,通过做工作协调,这些困难和问题已有了良好的解决方法,她要实地走访查看一下具体落实情况,并继续了解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共同协商解决办法。一到村里,就忙着问乡村干部,修路工作进行的怎么样,用电问题协调的怎么样,重新复查个别群众反映问题的事情进行的怎么样。当听到乡村干部说,修路已经进行了招标,马上就要施工;用电问题已经在电业局列入了计划,马上就可以配齐,个别群众反映的老问题纪委正在复查后,陈顺芝表示一定要把群众关心的道路、用电问题解决好,一切事情都要按照“4+2”工作法,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在与村干部谈话中指出,当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同不良行为作斗争,只要对群众有利的事,要大胆去干,有啥问题,咱们共同解决。在走访村民过程中,鼓励群众发家致富,积极维护全村群众的共同利益,路修好、电办好对村里的发展很有利,都要积极的提供好施工环境,对危害全村利益的人和事,都要站出来说公道话,弘扬好全村的正能量,不然,村里设施不好、不稳定,影响全村的名声。群众满意的点头说,感谢领导对俺操心了,大热天来家吃西瓜吧,陈顺芝同志婉言谢绝。陪同走访的郜宁同志对群众说,咱们离的近,有啥问题和困难可以向延津检察院反映、向我反映都中,只要是对大家有利的事,咱会积极努力想办法的。

  走访流下的是汗水,但踏实的是心情。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