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延检要闻
深入实地调研 确保监所安全
时间:2017-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9月27日,延津县检察院检察长郜宁、公安局长安军胜等一行到延津县看守所进行调研,就国庆中秋双节及十九大期间的监所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延津县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赵宣功、党组成员法警大队长段卫峰及政治处、执检局、技术科负责人,公安局看守所长、武警中队长参加了调研。

  郜宁同志听取了看守所工作汇报,查看了驻所检察室、看守所监区、卫生室及武警中队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对延津县看守所安全防范措施好、技术装备强、警力投入大,武警中队日常执勤严、防恐备勤足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郜宁检察长查看了驻所检察室、看守所监区、卫生室

  郜宁同志强调指出:延津县看守所状态好、措施好、管理好、成绩好,这是局党委领导有方的具体体现。延津县看守所在押人员多,看守所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非常辛苦,但是,越是节假日群众欢乐的时候,越要提高警惕。看守所是责任非常大的地方,监所日常管理要注意各种细节,对各项工作要责任到人,克服麻痹思想,时刻注意履行好职责,保证民警队伍不出问题,在押人员不出问题。驻所检察工作人员,要强化监督责任,做好日常值班和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解决,任何时候不能掉以轻心。公安和检察机关要共同努力,确保双节和十九大期间的监管场所绝对安全。

  安军胜同志表示,希望检察机关对看守所工作加强监督,加大监督力度,是对看守所促进规范执法的保障。看守所民警把握好重点节点、重点环节、重点程序,始终如一的保持看守所的安全稳定。

检察机关和公安机关还就检察机关驻所检察室的科技设备、监管场所的检察电子监控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