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延检要闻
强化科技支撑 提升司法公信力——新乡市人民检察院文检技术研讨会在延津县检察院召开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712日上午9点,新乡市人民检察院文检技术研讨会在延津县检察院九楼实训基地召开。市院技术处处长牛卫军,延津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凌云,党组成员、检委会委员赵宣功,各县、市区检察院技术科科长参加了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全市文检技术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检验鉴定能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惑和实际问题。

研讨会上市院技术处处长牛卫军强调:我们要主动适应形势变化,根据转型发展要求,完善两心三力两融和工作思路。我们要搭建检察业务产学研用的平台;我们要打造检察业务攻坚克难的团队;我们要树立检察业务主责发展的目标。找准定位,履行职能,更加广泛、更加深入、更加主动参与到各项法律监督业务当中,持续提升检察技术新乡模式。与会的其他县区院的技术科科长分别作了研讨发言。会议预期用时一天半,会议主要研讨内容为历年文检检验鉴定案件回顾及讨论总结、集体学习研讨并完成2018年司法部能力验证测试。

通过本次研讨,与会人员对历年文检检验鉴定案件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学习,相信通过本次研讨会,全市检察技术工作肯定会有新的发展、新的突破,为全面推进法律监督职能作用的发挥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