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延检要闻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林海到延津县检察院进行半年工作大督查
时间:2018-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了解掌握今年以来我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2018718日上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林海一行三人到延津县检察院进行半年工作大督查。我院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

王林海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这次市院党组对全市基层检察工作进行督查的指导思想和目的意义。重点是督促基层检察院认真回顾半年来的党的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查找短板和不足,制定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全市检察工作“两争一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年度目标的实现。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凌云就关于党的建设和重点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今年以来,我院认真落实高检院张军检察长“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新要求,按照省院党组确定的“三个继续坚持、四个牢牢把握、五个进一步提升”的总体思路,围绕市院党组提出的“强化科技支撑,提升司法公信”的工作主题,以“保持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整体工作力争进入全省先进行列”为目标,认真落实上级院决策部署,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强化主责主业,党的建设和重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汇报结束后,市院督导组对我院先后进行问卷调查和党建知识测试,并对我院上半年工作进行检查,全面“把脉问诊”,掌握情况,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本次大督查活动,使我院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固强补弱,促进解决具体问题,对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起到了鼓劲打气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