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延检要闻
检察长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2-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6日上午,延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郎利武、法警大队大队长段卫峰等人一行人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带给了每位老同志。
每到一户,郎利武检察长都与他们亲切交谈,闲话家常,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检察机关各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和老同志们畅谈检察事业的发展。同时,感谢老干部们为检察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郎利武检察长指出,延津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离不开老同志当年兢兢业业,无私奉献。退休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全体检察干警要继续以奋勇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以实际工作成果回报退休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和关心。同时郎利武检察长提醒老同志,在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并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延津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地把退休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做好服务,确保他们晚年生活幸福美满。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