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延检要闻
开启新征程 谋划新篇章-延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谋划会
时间:2022-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启新征程,谋划新篇章。为进一步明晰思路、凝聚共识,为全年各项检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月10日下午,延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院班子成员、各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度工作并分析当前形势,就如何切实做好2022年各项检察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

会前,院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清单,认真做好2022年度工作谋划。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分管领导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总结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郎利武对各部门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郎利武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和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的紧迫感、使命感,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为推动延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延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二是全体干警要明晰当前的新形势、新要求,树立底线意识,紧紧围绕各项工作早谋划、早安排,确保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做到重点工作争先创优,底线工作严防死守,在新的一年里有所作为,展现新时代检察风采。三是希望全院干警能够以本次工作安排部署会为起点,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顽强不屈的工作韧劲,努力推动延津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