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延检要闻
锚定目标 加压奋进--延津县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延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员额检察官参加的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王静同志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郎利武出席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

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上半年的工作特色亮点、主要成效、主要问题、短板弱项和下一步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进行了发言。各分管领导对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了存在问题和短板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改进今后工作的重点、方法和有效举措。
郎利武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既肯定了成绩,又找出了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郎利武同志指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上半年有27项业务指标进入了全市第一方阵,成绩是可喜的。但要看到还有不少指标处于中下游,还有些空白的业务指标还没有消除。面对激烈的竞争局面,每个同志要有争先恐后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压力感。如何做好下半年的工作,郎利武同志强调:一要突出重点,责任到人。要紧紧围绕“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主要业务指标,坚持数量和质量并重的思路,结合每个人的岗位职责,形成人人肩上有责任,个个心中有压力的工作局面。二要针对问题,分类施策。要认清工作的优劣势,明确横向比的不足,纵向比的差距,善于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在保持优势更强的前提下,促进中游争上游,下游超中游,下功夫打好固强补弱这场硬仗,推进整体工作上台阶、晋位次。三要锚定目标,保持韧劲。贯彻落实好市院党组提出的“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工作要求,思维再活一些,步子再大一些,一步一个脚印的确保实现争先创优的目标任务。四要统筹兼顾,强化管理。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纪律建设为抓手,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的要求,强化日常管理,在提升队伍素能,抓实纪律作风上出实招、抓落实,突出抓细抓常抓长,以过硬的队伍建设促进一流的业务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