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延检要闻
延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情系雷锋月 温暖敬老院”活动
时间:2023-03-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新时代新风气。3月2日,延津县人民检察院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组织干警志愿者来到长青家园敬老院开展“情系雷锋月 温暖敬老院”活动。




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深入敬老院的寝室、食堂、活动室,全面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医疗情况,大家对敬老院职工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细心的干警们与老人促膝谈心,聊家常、为老人剪指甲,关切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等情况。 随后,志愿者一行又拿起抹布、扫把对老人们的房间进行了卫生大扫除,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着检察人对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弘扬,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干警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