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延检要闻
继承先烈遗志 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3-04-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干警继承先烈遗志、激发家国情怀,4月4日上午,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延津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顶着六级还寒的春风,前往延津县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干警们在县烈士陵园广场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并鞠躬默哀。干警们沿革命烈士纪念碑缓步绕行,一幕幕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画面在干警的脑海闪现...。之后,大家不约而同的来到戍边英雄肖思远的墓碑前,一朵朵鲜花放在英雄的墓旁,表达着对肖思远烈士的无限敬仰和深情缅怀。接着,干警们参观了延津革命斗争纪念馆,通过一篇篇文献资料,一幅幅历史照片,干警们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干警的心灵。大家真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是代代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战果,也是无数革命先烈热血铸就的辉煌。


通过活动,使检察干警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能动履职、积极作为,做优、做实、做细、做精各项检察工作,推动延津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延津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