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延检要闻
延津县检察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教育。4月15日,延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胜堂带领干警在人民公园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我院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通过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并现场对群众所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让大家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凝聚力量,筑牢人民防线。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