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延检要闻
延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掀起禁毒宣传教育热潮,6月26日,延津县人民检察院在人民广场积极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为积极营造全民禁毒浓厚的社会氛围,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有效展示2022年以来开展“清源断流”、“猎枭”等系列专项行动成果,扎实推进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农村毒品治理、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制毒物品清理整顿、新精神活性物质和麻精药品监管、禁毒科技应用发展等工作扎实开展,该院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创新宣传载体,丰盈活动内容,采取展出宣传展板、标语、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等宣传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和《禁毒法》等法律法规持续营造全方位、多角度、高频率、广覆盖的禁毒浓厚社会氛围,有效激发群众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热情。

此次宣传共散发禁毒宣传小册子3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5块,解答禁毒各类法律咨询40余条,收到预期的活动效果。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