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延检要闻
一鼓作气冲刺 兑现年初承诺
时间:2023-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2日,延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郎利武主持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及员额检察官参加的业务工作推进会议,认真回顾全年工作开展情况,查漏补缺,鼓足干劲冲刺,兑现年初承诺,实现全年目标。

会上,郎利武同志结合市院第21期办案质效情况通报,认真分析了全院各项业务工作的优劣项,要求大家在巩固业务强项的同时,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并为新一年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强调:各部门及各位员额检察官,要认真分析市院的业务工作通报,从中找出推进工作的切入点,下好真功夫,实现全年工作完美收官。一要加强数据质量管理,对负责的业务工作数据进行全面梳理,对发现的问题和漏洞,要及时进行修正。特别是对新录入的案件,要进行一次自我核查,防止案件信息出现错填、漏填、迟填的现象。二要盯紧案件办理进度,对自己办理的案件要做到心中有数,要抓紧时间,尽快结案。三要善于总结全年工作,对照上级院的考核细则,逐项自查自评,重点是查漏补缺,根据过去工作情况,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对明年的工作做好谋划,为实现工作的持续稳定发展打好基础。四要做到统筹兼顾,越是临近年底,越要自觉自我加压,决不能有麻痹思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压力感,统筹兼顾各项工作发展,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文明城市创建、维护社会稳定等中心工作,把如何兑现年初承诺作为检验能力作风的试金石,努力做到有诺必践。五要加强队伍的教育管理,持续严格作风纪律,认真分析干警的思想动态,开展好廉政家访和谈心谈话工作,有的放矢的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把功夫下在日常,把问题解决在萌芽,在保证大家干成事的同时不出事,不断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干警队伍形象,为现代化延津实践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