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延检要闻
赏年画 过大年 | 延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新生活 新风尚 新年画”线上展览主题活动
时间:2024-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龙行大运

HAPPY NEW YEAR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增添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节日气氛,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向心力和文化生命力,激励广大群众振奋精气神,共创新生活,延津县人民检察院特推出“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美术作品线上展览活动。

时光如流,烟火人家年年不同。

旧年辞暮,新春踏歌款款而至

岁序更迭,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愿与君

携手共赴新程,并肩再铸辉煌。


龙凤呈祥 》 李悦

五子闹春邵陆芸 付月颖

传承》 杨建业

瑞之门 聂镝

秋时节高胜雨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