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延检荣誉
中国检察听证网
延津检察微信
延津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市委第十巡察组对延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4-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十巡察组进驻延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为期45天的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巡察。320日,市委第十巡察组巡察延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市委第十巡察组与延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传达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本轮巡察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会上,市委第十巡察组组长吕书臣作了动员讲话,副组长刘亚超就对配合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延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郎利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十巡察组全体同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秀鹏、延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吕书臣同志指出: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支持配合巡察的主动性积极性;三要严格约束管理,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巡察铁军。希望延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和市委第十巡察组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提高认识,凝聚合力,共同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刘亚超同志通报了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工作要求,强调:本次巡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必须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不断取得巡察工作新成效。

郎利武同志表示:此次巡察,既是对我院落实中央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市委、县委各项工作部署的“全面检阅”,更是对干警队伍的“政治体检”,我们坚决拥护市委决定,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严肃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二要增强纪律意识,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三要做好协调衔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四要强化成果转化,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发现问题、补齐短板、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实现完成巡察任务与推动工作发展双促进、双提升。

市委第十巡察组巡察延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的时间为319日至510日。

巡察组设置了专门值班电话:0373-7800766

(接听时间:工作日工作时间);

接收短信手机:17352527501(只接收短信);

邮政信箱:延津县平安大道与健康路交叉口逸泉国际酒店邮政信箱;

电子邮箱:xxxcjb10@163.com

同时,在延津县人民检察院及有关单位等处设置“市委第十巡察组联系信箱”,在延津县人民检察院信访接待大厅设置市委第十巡察组专用信访窗口。以上信访渠道从319日开通,5812:00关闭。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要求,市委第十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延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和延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管理的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